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里维或创美国纪录 连续两年凭世界前50进入大师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自1999年美国大师赛开始使用世界排名作为参赛资格依据以来,还没有一位美国选手连续两年在美国大师赛之前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获得奥古斯塔资格。切兹-里维(Chez Reavie)也许会开先河。

里维结束2017年的时候世界排名第95位,可他接连在凤凰城和圆石滩获得亚军,从而突破世界前50位,并且惊险保持了在那里(48位),最终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两个星期获得邀请函。

去年结束的时候,里维的世界排名为63位,他已经在进步。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他的世界排名攀升到了54位。而他还有余下来的西岸挥杆赛以及全部佛罗里达比赛提升自己的排名。

三名国际选手曾经连续两年在美国大师赛之前进入前50位,从而获得参赛资格。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和路易-乌修仁是2009年和2010年,而克雷格-帕里(Craig Parry)为2004年和2005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