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彻底背叛欧巡赛?麦克罗伊入选美巡球员顾问委员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麦克罗伊,从来不羞于说出自己那不加修饰的观点,现在他将有一批新的听众。他成为了16个获选进入球员顾问委员会(Player Advisory Council)的选手之一。这个团体可以就巡回赛的事务向美巡赛规则委员会的4名球员代表提出建议。

球员顾问委员会的一半委员由规则委员会的4名球员代表挑选,而另外8人由投票选出。

今年进入球员顾问委员会的选手还有:贾斯汀-托马斯、琼-拉姆、马特-库查尔、赖安-阿默(Ryan Armour)、保罗-卡西、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詹姆斯-韩(James Hahn)、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以及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

接下来是选择联合主席。无论是哪两位球员顾问委员会的会员得到最多选票,2020年都将进入规则委员会。被选举人为贾斯汀-托马斯、保罗-卡西、詹姆斯-韩以及凯文-基斯纳。这意味着保罗-卡西有可能创造美巡赛的一个历史。

美国之外出生的选手还从来没有一个人获选进入美巡赛规则委员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