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维斯特伍德坚信自己能打莱德杯 49岁才考虑当队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虽然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不考虑当2020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坚信自己还有能力去打莱德杯比赛,但是到了2022年,这位届时将年满49岁的英格兰老将还是想要过一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瘾。

“我愿意在意大利举行的莱德杯(2022年)当莱德杯队长,我不会对你说谎,”维斯特伍德周二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前夕告诉记者们,“对于我来说,那是当队长的理想时间。我去年底已经证明了我依旧可以赢得比赛,而且我感觉我还是可以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因此,要在下一届莱德杯去当队长时愚蠢的,因为我想要以队员的身份去打莱德杯。”

去年11月,维斯特伍德在南非举行的莱利银行挑战赛上结束了冠军荒,获得了胜利,今年4月将迎来46周岁的生日。在白老虎看来,如果他到时候无法自动入围2020年莱德杯欧洲队或者获得队长哈灵顿的外卡,那么他表示,“想要以某种方式去帮助欧洲队,以副队长的身份获得更多的经验。”

“不过在那之后,到了意大利举行的莱德杯,我已经49岁了,从我的立场来看,那是完美的时间。我仍然会在这里打比赛,我仍然与这些球手们保持联系。”

维斯特伍德坦言,即使处于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在练习场上认出球手的机率也是50%。不过到了49岁,他表示他能够将“一切精力都投入到莱德杯队长的方面”,而不是努力在竞争冠军的球手与队长之间去平衡。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