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一套铁杆用7年?弗利特伍德终于要换用伍兹款新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恋旧的英格兰名将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正式要与自己用了7年的老款铁杆说再见了,而是在本周展开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卫冕之战中正式试用老虎-伍兹款的铁杆。

据报道,早在去年夏天,英格兰人就已经用到他的最后一套耐克(Nike VR Pro blades)铁杆了。他已经使用这种款式的铁杆好多年,在此期间,他的世界排名也蹿升很快。然而,自从耐克在2016年宣布要退出高尔夫球具制造业之后,这意味着弗利特伍德迟早也要换杆。

看起来,弗利特伍德已经找到了自己新的武器,准备在2019开年大戏中使用。当他现身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时候,他就已经在使用泰勒梅(TaylorMade)的铁杆。最有意思的是,这些铁杆的背部还刻着“P-7TW”的标签,这其实就是老虎-伍兹英文名字“Tiger Woods”的缩写,很有可能意味着这是专门为伍兹本人所准备的一款铁杆。

“在某个阶段,我需要一个更长期的解决方案,”弗利特伍德周二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前夕告诉记者,“如果你想一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用同一套杆会使用6、7年。因此我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你不得不去尝试新的球杆,让我们看一看事情会怎样发展。我真的喜欢我现在所有的铁杆,如果它打不好,这也不是这套铁杆的问题,这将会是我的问题。”

“我清楚,我对这些杆完全有信心,不过这里也许有一些微调或者这里也许有我更喜欢的一些其他的东西,但是使用这些杆就是我这一周的答案。”

出色的铁杆是弗利特伍德球技的重要标志之一,在上赛季的美巡赛,他攻果岭的得分率排到了第34位。这一周,这位莱德杯欧洲队大将力争拿下这场劳力士系列赛的三连冠。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