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公开赛迎来小麦和斯皮思 只等伍兹消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农夫保险公开赛将迎来一张全新面孔,以及一张久违的面孔。麦克罗伊将首次到多利松参赛,而斯皮思2015年以来第一次参赛。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麦克罗伊表示2019年他的主要目标是美巡赛,迄今为止,看起来他的确下了这样一个决心。2019年第一个月,他增加了两场全新的美巡赛,首先是年初的哨兵冠军赛。那场比赛,他星期天从最后一组出发,最终获得并列第四。在卡帕鲁瓦,麦克罗伊便提到在二月中旬捷恩斯公开赛之前,他想再多打一场。

斯皮思在索尼公开赛遭遇淘汰。他与农夫保险公开赛渊源深厚。2013年,他在这里上演职业首秀,可是2015年之后再也没有参加过这一赛事。也是那一年,他赢得两场大满贯和联邦杯。

斯皮思不参赛可以理解,他3次角逐多利松2次淘汰。唯一例外是2014年。他在前两轮与泰格-伍兹同组的时候打出71-63。可惜在多利松获得36洞领先之后,斯皮思周末连续打出75杆,只获得并列第19名。8次角逐多利松,他仅仅2次打破标准杆。

除了上述两位明星,卫冕冠军简森-戴伊、联邦杯总冠军贾斯汀-罗斯、汇丰冠军赛冠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琼-拉姆、托尼-弗诺(Tony Finau)、瑞奇-福勒也将参赛。

现在主办方还在急切等待一个人:泰格-伍兹。他17次参与这一赛事,赢得了其中7次,不过最近一次是在2013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