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一哥之战也是巡回赛之战 科普卡夺冠不敌罗斯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本周重新出来比赛,只不过他们所在的地点就是某种角色转换。

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将在沙漠之中上演2019年首秀,只不过这座沙漠并不是欧巡赛的地盘。罗斯2010年以来第一次返回美巡沙漠精英赛,他选择休赛季转到Honma麾下之后,将于加利福尼亚拉金塔的这站美巡赛中打年度第一站比赛。

充满讽刺的是,欧洲选手来到美国比赛的时候,美国选手却去了国外。布鲁克斯-科普卡本周将参加欧巡赛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在那里,他将迎战亨利克-斯滕森、达斯汀-约翰逊、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等选手。

再加上加西亚、保罗-卡西在新加坡比赛,这一周真是新年之中的第一个国际周。可是世界第一的焦点就在科普卡和罗斯两人之间。英格兰人在哨兵冠军赛后回到世界第一位,现在轮到科普卡来追赶罗斯了,当然两人是否会再次换位,要看相隔万里的两场赛事的最终结果。

应该说阿布扎比锦标赛的阵容略强于沙漠精英赛,即本周欧巡赛的世界积分高过美巡赛。在加州,除了贾斯汀-罗斯,世界前十选手仅有琼-拉姆。可科普卡至少需要三人并列第三名,理论上才有机会达到世界第一位。如果罗斯今年一开门便赢得冠军,那么科普卡即便在中东夺冠也无法超越他。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