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别克高尔夫签约刘钰 成为三名中国女子高手赞助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与“奥运女子一杆进洞第一人”林希妤续约,并正式签约在去年有着突出表现的LPGA(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新秀刘钰。

林希妤于2016年成为“别克高尔夫大使”,她和冯珊珊这对“别克双子星”在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冯珊珊从容应战,夺下中国高尔夫奥运历史上的第一块奖牌;林希妤则在奥运第三轮比赛中一击直入球洞,创造了奥运会赛场上女子高尔夫球的第一个一杆进洞纪录。

“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

“别克高尔夫大使”林希妤

此次加入“别克高尔夫大家庭”的中国新生代球员代表刘钰,是目前中国女子职业选手在LPGA排名中仅次于冯珊珊的新生代力量中的佼佼者。23岁的北京姑娘刘钰身材高挑、性格爽朗,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在青少年时期便崭露头角,以业余运动员的身份赢得多个职业赛冠军。2014年,刘钰转为职业选手,并于2018年获得LPGA全卡资格,据LPGA官方数据统计,作为LPGA新人的刘钰开球距离达到262.3码,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3.46%,均位于LPGA所有球员排名前25位。作为极具竞争力的新一代球员代表刘钰2018年参加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获得第7,LPGA奖金榜位列第49位,年度最佳新人榜位列第3位,被媒体誉为值得期待的“下一个冯珊珊”。

刘钰对于与别克品牌开启的合作充满期待:“非常高兴能成为别克高尔夫大家庭的一员,特别感谢别克对我的青睐和信任。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热爱这项运动。”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表示,“别克品牌与高尔夫运动有着超过60年的深厚情缘。到今天为止,别克已经签约了三位顶级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这是我们持续完善别克高尔夫平台、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中国女子高尔夫将再创佳绩,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品牌一直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现已构筑出覆盖业余赛事、专业赛事到职业赛事,以及青少年培养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别克高尔夫平台架构。2018年10月,别克LPGA锦标赛正式登陆上海,这是世界最高级别LPGA赛事首度登陆申城。这项赛事让更多中国球员拥有与国际顶尖高尔夫选手竞技的舞台,有助于中国高尔夫竞技水平的提升,而以刘钰为代表的更多新兴力量的崛起也进一步吸引了中国观众对于高尔夫运动的关注。今年,别克品牌将继续全力支持三位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员备战奥运,为世界高尔夫球坛带来中国风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