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国女子公开赛“611”破了多少纪录 看这一篇就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绰号“611”的西安17岁姑娘刘依一星期四在厦门东方举行的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打出了许多个“1”,同时创造了许多个“1”,现在让我们来为你一一细数:

(1) 刘依一的61杆为女子中巡最低杆数纪录,打破朴仁妃2014年世界女子锦标赛第三轮打出的62杆前纪录。

(2) 刘依一的低于标准杆11杆追平女子中巡最多红字纪录。2014年世界女子锦标赛第三轮,朴仁妃打出62杆的时候,交出低于标准杆11杆(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标准杆73杆)。

(3) 刘依一的61杆为中国女子公开赛最低杆数纪录,打破2006年申智爱在厦门东方第三轮打出的64杆。与此同时,低于标准杆11杆,也打破申智爱同时创造的最多红字纪录:低于标准杆8杆。

(4) 刘依一领先7杆打破女子中巡首轮最大领先纪录,之前的纪录为4杆。2013年武汉挑战赛潘艳红第一轮打出68杆之后单独领先4杆。同年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第一轮的领先杆数也为4杆,不过崔罗莲和杰西卡-科达为并列领先。

(5) 刘依一首轮领先7杆打破中国女子公开赛首轮最大领先纪录,之前的纪录为3杆。2010年厦门东方,李静旼首轮交出66杆之后领先3杆。

(6) 刘依一前九洞30杆追平了中国女子公开赛九洞最低杆数纪录,2014年崔慧用和金孝周第三轮前九洞也打出30杆。2014年比赛在深圳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

(7) 刘依一打出了第一轮第二个一杆进洞,这是赛事历史上第三次单日出现两个一杆进洞,另外两次为2009年第二轮和2013年第一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