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印尼赛首轮因雷电未完 罗斯暂居T3肖博文T31

新浪体育

关注
罗斯9号洞抓鹰

北京时间12月13日,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2018赛季亚巡赛收官战-BNI印尼大师赛,第一轮由于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遭遇雷电,导致下午3点58分不得不中断,还有62名球手未能完成首轮比赛,需要在周五早上6点20分进行补赛。目前,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剩下4洞待打的情况之下暂居并列第3位,而肖博文打出70杆(-2),排在并列第31位。

今年已经3次夺得亚巡赛冠军的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和韩国球手李成虎(Lee Sungho)双双打出66杆(-6),以一杆优势暂时获得会馆的并列领先。

“我确实对我的首轮感到满意,我打出了很多好球,本来杆数有可能甚至更低一些,但是我能够在这样有难度的高尔夫球场上打出66杆,显然是令人开心的,”捉下7只小鸟、只吃下1个柏忌的卡特林赛后评价道,“要是在年终战添上我的第4个冠军,这会是很重要的,它也将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胜利。每一次你出来这里,你都要努力夺冠,那就是为何你花这么多时间去练球而将自己摆在这样的位置上。”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李成虎今年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了亚巡赛参赛卡,今年参加了8场亚巡赛,最好成绩是10月份在宝岛台湾举行的仰德TPC赛的并列第14名。全场只用了24推的李成虎评价道:“我推得很好,所有的开球都打得非常出色。关键就是让我保持补充充足的水分,一旦有机会就待在阴凉处。球场管理也非常重要,我在今年1月的资格学校考试获得了我的亚巡赛参赛卡,要是我能够在本周表现稳定,保住亚巡赛参赛卡,那么对我来说会是很重要的。”

世界排名第二的英格兰球星罗斯开局不俗,在前4个洞捉下3只小鸟,在9号洞擒获老鹰,在12号洞又拿到小鸟,可惜在13号洞吞下了柏忌,在剩下4洞待打的情况下,以-5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有望在明天早上的补赛中冲上榜首,而首次到访印尼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以67杆完成比赛,同样暂时排在并列第3位。

去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17名的肖博文捉下4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70杆(-2),排在并列第31位。

刘晏玮在完成的13个洞里捉下2只小鸟,吃下4个柏忌,剩下5个洞待打,目前以+2的排在并列第112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