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R&A授予女子中巡黄金荣誉 嘉奖推广新规则贡献卓越

新浪体育

关注

中秋佳节时,女子中巡拍摄的一组2019年新高尔夫规则视频,不仅在中国高尔夫圈取得良好口碑,也引起了R&A中国区市场推广负责人的注意,最终获得了嘉奖。

星期三,“中国女子公开赛-由WGS呈现”的启动新闻发布会上,R&A和中高协授予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9新高尔夫规则推广支持机构黄金荣誉证书”,并宣布与中国女子公开赛达成合作,共同推广新高尔夫规则。

“这次得到R&A的鼓励,对于巡回赛而言是非常荣幸的事情,”女子中巡董事总经理李红说,“职业巡回赛肯定是高尔夫规则不遗余力的践行者,而职业球员的积极表率也将引领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遵守规则。”

长期以来,女子中巡非常重视高尔夫规则,并且一直按此执行,包括巡回赛成立初期对沟槽的限制,兴奋剂检测……这次率先以视频的形式,向球友解释新的规则,又走在了国内众多高尔夫单位的前边。

根据女子中巡披露的资料,这组视频总共分27集,时长超过1个小时,主角为女子中巡营运总监、高尔夫规则专家冯力源和职业球员宋依霖,已经发布的内容包括:《修复果岭上的损伤》、《球童帮忙瞄准方向》、《在果岭上移动球不罚杆》、《如何抛球》等。

李红表示在巡回赛内部冯力源早已经对职业球员进行新规则的培训,这一次女子中巡投入人力和财力去做视频的推广,更重要的还是面向广大球友,希望他们能快速理解,并引入自己平时的打球之中。

“对规则的推广,其实也是对高尔夫运动的推广,这是女子中巡的使命之一,”李红说,“这次规则的改革,也是希望高尔夫更快速,更简单,更有趣,可以吸引到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之中,因此我们觉得这是巡回赛义不容辞的事情。之所以选择视频也是觉得这是最简单,最快捷、最容易理解的形式。”

R&A中国区市场推广 - Bravo Digital总经理伊林说:“女子中巡的这些视频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因为这是迄今为止我们在国内发现的最具规模、最专业的新规则视频。我们想:既然你们想推广规则,R&A是高尔夫球规则的制定机构,也全力推广规则,为什么大家不一起合作,凝聚更大的力量呢?

“实际上,中国女子公开赛也是我们首次与赛事合作推广规则。赛事之中,许多人都与规则相关,包括球员、教练、球童、球场工作人员、甚至观众,所以这次合作也是一此尝试,如果成功,我相信会开辟一个更为广阔的领域。

“在这里,我们也特别感谢女子中巡在新规则推广上所做的努力,同时期待这次合作成为一个好的开始,能够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良性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