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瑞德到底有多不受欢迎? 基斯纳:大学队友全恨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对于不受欢迎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人们对他的怨恨持续暴露出来。

美巡赛球员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在《Golf Digest》杂志之中评论瑞德的时候提到了佐治亚州大学和奥古斯塔州立大学队友对他是什么感受。

“他们全部都恨他——佐治亚大学校队没有一个人不恨他,在奥古斯塔州立大学也是一样,” 凯文-基斯纳曾经上过佐治亚大学,不过是在瑞德短暂效力那支队伍之前。“对你说实话,我不知道他激动的时候,队员们都是如何对他不敬的。”

瑞德2009年只打了一个赛季便被佐治亚大学开除了,他被控以作弊和偷盗,可是他本人对此予以否认。他在奥古斯塔州立大学打了两个赛季,带领该队于2010年和2011年取得全国锦标。

在美巡赛上,瑞德也不受喜欢,甚至四月份他在美国大师赛上夺冠,声誉也遭到了打击。

一方面,28岁瑞德相当努力,最终赢得生涯最大一场胜利,另外一方面,与他生分的父母和姐姐却在奥古斯塔几英里之外。他们只是在电视中看瑞德夺冠,拒绝来到赛场上当面祝贺他。

在问到当时的情况时,瑞德冰冷地回答道:“我的意思是,我在这里要做的只有打高尔夫,争取夺冠。”

九月份,欧洲队在巴黎举行的莱德杯上以17.5比10.5击败美国队,瑞德发表了一系列言论,引起极大争议。

他抱怨说他没有同乔丹-斯皮思搭档,是因为斯皮思不愿意与他搭档。他同时批评了吉姆-福瑞克,只在两场团体赛中让他上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