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萨兰朋下了飞机赶场打比赛 只因对奖金前三太渴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女子中巡奖金领先者萨兰朋知道这样的安排——下了飞机练都不练便直接上场——不可能在中国女子公开赛上创造佳绩。事实证明的确如此,泰国选手首轮只打出73杆,并列位于第41位,可是她觉得这站比赛太大,奖金太高,不容错过。

萨拉朋来晚的原因大家已经知道了,她考取了女子日巡参赛卡,她必须上三天新人课,而昨天新人课才结束。她今天上午才来到厦门,在女子中巡的照顾下,她的首轮出发时间安排在了下午。

那么为什么要这么着急呢?她完全可以选择不参赛。

“这是女子中巡最后一场比赛,我想带着美好的回忆结束这一年,”泰国姑娘坦言她想保持在女子中巡奖金榜前三,从而获得明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我甚至没有计算。我只是想象这场的前20名应该足以让我保留在奖金榜前三位。

“我现在真的很疲劳,我只是想晋级,四天之后获得一个好名次。我希望更集中注意力,不让自己过于疲劳。”

萨拉朋目前以406,828元处于奖金榜首位,领先同胞素帕玛大约4万元。今年她两次取胜,如果最终奖金名列第一,她将成为女子中巡历史上第一个蝉联奖金王的选手。

当然相对于奖金王,获得前三名是更现实的目标。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