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罗斯年底必登世界第一? 两人并列12可实现心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贾斯汀-罗斯已经设定目标,要在年底的时候登上世界第一位。

要达到那里,英格兰人需要在本周的印度尼西亚大师赛中获得两人并列第12名。贾斯汀-罗斯是这场赛事的卫冕冠军,去年他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表现惊人,胜利杆数为低于标准杆29杆,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胜差达到8杆。

除了贾斯汀-罗斯和他的莱德杯队友亨利克-斯滕森,这场亚巡赛的阵容很一般,这意味着贾斯汀-罗斯拿到好名次的希望很大。过去7场全球的赛事,他的排名没有低于过第八名,一直可以追溯到八月底。

“我总是带着高尔夫球场不认识谁是世界上最优秀选手的心态比赛,”贾斯汀-罗斯星期三对记者说,“我不会因为我的世界排名,开球的时候便领先一步。关键在于一整个星期都很棒。从那一点来看,没有什么好自满的。”

这是最后一个星期,全球具有世界积分的比赛。在与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多次互换位置以来,贾斯汀-罗斯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落后0.402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