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二级巡回赛改革 底层巡回赛WAPT可争取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和新的女子纯职业巡回赛(Women‘s All Pro Tour)达成合作,将给女子额外一个层级的竞赛。

女子纯职业巡回赛将举办5个赛事系列,每个系列包括2场72洞的比赛。5个系列,每个系列排名前2位的选手将获得赛美特拉巡回赛特定赛事的资格。

麦克-尼古拉斯(Mike Nichols),赛美特拉巡回赛商务总监,表示在过去,一些成员无法报名参加比赛,因为巡回赛并不是周周都举办资格赛。作为替补球员,她们缺少比赛,当获得参赛资格参赛的时候,很难保持敏锐的状态。

这正是女子纯职业巡回赛(WAPT)的作用。

“我们希望赛美特拉巡回赛会员把握住这一联盟,因为它会给会员通往赛事的一个渠道,与此同时,也会提供高水平、稳定的竞赛。”

赛美特拉巡回赛奖金排名前十位选手将获得次年LPGA巡回赛参赛卡。

K&G体育公司经营着女子纯职业巡回赛。过去10年,该公司已经将男子版本的纯职业巡回赛(All Pro Tour)扩展为一年多达15站的联赛。在其中锻炼的球员——安德鲁-兰德雷(Andrew Landry)、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和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后来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