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乌修仁舒瓦泽尔再战登喜路赛 南非军团本土齐上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在第一次拿到南非公开赛冠军之后,南非名将路易斯-乌修仁本周继续携手同胞查尔-舒瓦泽尔、布兰登-格雷斯出战豹溪乡村俱乐部(Leopard Creek Country Club)举行的欧巡赛-登喜路锦标赛,让2018年欧巡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几乎成了南非本土军团的冠军之争。

自从登喜路锦标赛于1995年创办以来,有11届赛事的冠军都被南非球手夺走。今年,四届赛事冠军舒瓦泽尔、两届赛事冠军埃尔斯、2015年赛事冠军格雷斯以及卫冕冠军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以及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等本土球星也将在本周力争将冠军奖杯留在自己的祖国。

“回到这里很棒,这确实是我在世界上最爱打比赛的高尔夫球场,”上周在南非公开赛拿到并列第3名而获得2019年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舒瓦泽尔说道,“上周末是令人失望的,这也是我整年都会遇到的一些典型性的问题。但是积极的一面就是,我进入到争夺冠军的行列,我需要更多地跻身冠军争夺战,适应那样的比赛环境,找到在周末如何变得更加出色的办法。”这位34岁的南非人最近一次赢得登喜路锦标赛还是三年前的事情,他当时以4杆优势夺冠。

在登喜路锦标赛的前两轮比赛中,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舒瓦泽尔将与同胞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法国球手马修-帕万(Matthieu Pavon)同组,埃尔斯则将与另外一位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伊梅尔曼、前赛事冠军理查德-斯特恩同组出发。

结束将近三年冠军荒的乌修仁,本周将力争实现欧巡赛的两连冠,与前赛事冠军帕布罗-拉拉扎巴尔、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一起比赛。今年已经3次赢得欧巡赛的英格兰人马特-华莱士将携手格雷斯、毛里求斯公开赛冠军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一起出发比赛,斯通则将与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布赖斯-伊斯顿同组较量。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