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两个新人赛季?谢奥菲勒欣喜过渡到顶尖高手行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世界排名处于第352位,联邦杯排名处于135位,可是接着他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球场(Erin Hills)举行的2017年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开启了强劲的下半赛季。在其中,他取得了两场胜利,以及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

谢奥菲勒对2018年心潮澎湃,对2019年更为心动,而背后的原因并不是汇丰冠军赛第三次夺魁。

谢奥菲勒最终知道该期待些什么了。

新人年于七月(绿蔷薇精英赛)和九月(巡回锦标赛)夺冠意味着今年开始的时候,他又好似一名新人了。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他参加了9场之前从没有参加过的赛事——哨兵冠军赛、凤凰城公开赛、捷恩斯公开赛、墨西哥锦标赛、世界比洞赛、美国大师赛、传统高球赛、球员锦标赛和纪念高球赛。

“当知道明年无论我去哪里,我都了解场地的时候,感到很安心,”他说。

新的赛事算不上太挣扎。除了纪念高球赛,他全部获得晋级。谢奥菲勒甚至在球员锦标赛上仅次于韦伯-辛普森,拿到亚军,而里维埃拉举行的捷恩斯公开赛,他获得一个前十名。

唯一的担心是保持清新的状态。他的计划是放弃日历年最后两个月,在美国西岸开启新的赛季。

“接着中国的赛事赢了,”他说。

他在上海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将他的欧巡赛排名提升到了第五位,因此他前往迪拜参加了赛季收官之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那同时让他进入了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和哨兵冠军赛。

“因此我的休赛季支离破碎,”他说,“这也好,我会接受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