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阿瑞雅入围统治力运动员榜单 科普卡不爽被忽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美国ESPN杂志日前评出了2018年最具统治力运动员20人名单,女子世界第一阿瑞雅排名第4,而赢得两个大满贯的现男子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却未能入围。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榜首的是体操运动员西蒙尼-拜尔斯,排名第二的是长跑运动员基普乔格,位居第三的是摔跤运动员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阿瑞雅2018年赢得3场比赛,其中包括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她还赢得了LPGA年底所有奖项,如奖金王、最低杆数奖等。她的入围没有太多争议。

而同样赢得三场比赛,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两场大满贯赛事的科普卡,却匪夷所思地没有出现在榜单中。科普卡此前赢得了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美国PGA年度最佳球员等大奖。

科普卡在推特转发了这个榜单,并使用了三个“用放大镜寻找”的表情,以表达自己的名字没有出现在该榜单的不解和惊讶。

(大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