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国女子公开赛:李嗦啦萨兰朋无法练习机会受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夺冠热门有哪些?无论你想出多少个名字,都很难错过以下两位:李嗦啦和萨兰朋。

两个月之前,李嗦啦在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上领先2杆夺冠。而萨兰朋本赛季两次取胜,目前领先女子中巡奖金榜。

可是她们本周的夺冠机会却因为一件事打了折扣。原来,以上两位选手都参加了女子日巡的考试,并且都进入了前40位,等于六月份第一次资格重排之前能参加上绝大部分日巡赛。

然而按照女子日巡的规定,凡是要打其巡回赛的选手都必须参加“岗前学习”,而且要学习三年。

她们的课程一直要到星期三才结束,而她们学习的地方与厦门并无直达航班,必须经过上海中转。基本上她们要等到星期四一早才能来到厦门东方。

女子中巡已经为她们做了人性化的安排,将她们的出发时间放在下午,可以让她们稍事歇息。可是没有打练习就上场,而且在没有休息好的情况下,仓皇应战,这对任何一个球员而言都不是什么好消息。

事实上,不止以上两位有这个问题,素帕玛,当前奖金排名第二位,并没有通过女子日巡第四关,排在77位,也留在日本学习。她同样准备参加中国女子公开赛。

石昱婷面临相似的处境,只不过她选择了放弃。石昱婷的理论是:打好的可能性很小,还不如不打。

或许吧,可是对于萨兰朋和素帕玛而言,不参赛,其奖金排名有可能不保。而李嗦啦已经知道自己善于打厦门东方,那是不可能放弃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