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莫里纳利当选2018年欧巡最佳 成首位意大利获奖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今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迪拜竞赛总冠军得主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被评选为2018年度欧巡赛最佳球手,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意大利球手。

这个奖项由包括高尔夫媒体成员在内的评审团选出,最终36岁的意大利人莫里纳利在过去12个月里以卓越的战绩当仁不让地摘得年度欧巡赛最佳球手的奖项。

回顾莫里纳利今年的欧洲赛场战绩,他先是在英格兰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以两杆优势击败了罗里-麦克罗伊,拿下了个人的首个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冠军,在第147届英国公开赛上阻挡住了同组的老虎-伍兹,最后一轮打出无柏忌的69杆,成为第一位在大满贯上夺魁的意大利球手,并且在莱德杯比赛中保持5战全胜的战绩,为欧洲队在法国夺回莱德杯奖杯立下大功,最终也力压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和上届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赢得迪拜竞赛。

“成为年度欧巡赛最佳球手,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耀,”周一在伦敦希尔顿酒店领奖的莫里纳利表示,“有非常多伟大的球手们赢过这项奖项,加入到他们的行列,我感到十分自豪。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意义巨大,给我这一非常特别的今年画上了美妙的句号。在温特沃斯夺冠,在我们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获胜,这给了我充足的信心进入到夏季的赛事,不过,很明显,在卡诺斯蒂赢得英国公开赛成了我的国家的首场高尔夫大满贯胜利,这是不可思议的。”

“接着,又赢了迪拜竞赛,成为莱德杯欧洲队的一份子,这是非常棒的。我会一直回忆这一赛季,对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感到自豪。”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