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冯珊珊重返11位 朴知映韩巡夺冠升至7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一周全球只有一场具有世界积分的比赛,女子韩巡2019赛季揭幕战:晓星锦标赛(Hyosung Championship)。韩国选手朴知映(Park Ji Young)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77位。冯珊珊虽然已经结束赛季,世界排名却重新回到了11位。

晓星锦标赛在越南胡志明市的双鸽高尔夫俱乐部(Twin Doves Golf Club)举行。22岁朴知映领先一杆战胜李昭英(Lee So Young),赢得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6万元)。这是2016年双龙锦标赛以来她第一次取胜,因此获得18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94位上升到77位。

李昭英获得10.8分,世界排名从54位上升到47位。

世界前十没有改变,如下:(1)阿瑞雅,(2)朴城炫,(3)柳箫然,(4)朴仁妃,(5)莱克西-汤普森,(6)李旻智,(7)畑冈奈纱,(8)乔治娅-霍尔,(9)布鲁克-亨德森,(10)高真荣。

世界前20位中仅有的变化是冯珊珊从第13位回到第11位,尽管她没有参赛。她的上升代表着金世煐和杰西卡-科达各下降一位,分别位于第12位和第13位。其他中国选手也没有大的变化,以下为本周的中国内地前十选手:(1)冯珊珊(11位),(2)刘钰(86位),(3)鲁婉遥(100位),(4)刘文博(209位),(5)刘瑞欣(233位),(6)林希妤(280位),(7)阎菁(303位),(8)隋响(364位),(9)张维维(370位),(10)石昱婷(37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