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韦伯网资格考试结束 张新军T3四名中国球员获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韦伯网巡回赛资格考试最后一关决赛轮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钱德勒举行,三名参加考试的中国内地球员全部进入前40,至少保证了新赛季韦伯网巡回赛前8场比赛的参赛资格。

张新军在决赛轮打出65杆,以-25杆(66-63-69-65)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他落后冠军美国球员丹尼-沃克尔2杆,落后亚军华裔球员诺曼-熊1杆。

张华创在14号洞和15号洞出现失误,分别吞下双柏忌和柏忌,好在他在17号洞抓鸟,单轮-1杆跻身前10,以-24杆的总成绩排名T8。

袁也淳打出四轮6字头,以-18杆(270杆,67-68-66-69)的总成绩排名T34。

来自中国香港的杨慕天以-11杆的成绩排名T100。

根据规则,夺冠的球员,能保证参加下赛季韦伯网巡回赛的所有比赛。

第2-10名(含并列),能保证参加前12场比赛。

第11-40名(含并列),能保证参加前8场比赛。

第40名以后的球员,将在新赛季获得“有条件会员资格”。这些球员将与上赛季韦伯网奖金榜第76-100名、美巡三个发展级巡回赛年度奖金榜第2-5名的球员们(如果他们不参加考试)一起,争夺每场比赛的参赛机会。

“很高兴这一周发挥得非常好,也很高兴能再次拿到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张新军在比赛结束后说,“希望自己(将好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张新军四天的比赛都没有打出过高于69杆的成绩,他在第二轮交出了63杆(9鸟无柏忌)。“推杆一直延续着良好的手感,铁杆通过前一段时间的调整,现在也打出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张新军说。

“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因为接下来我就可以安排前12场比赛的参赛计划了,”张新军说,“我会充分地训练、准备比赛,尽量在前面的比赛中发挥好,保证后面的参赛资格。”

新赛季韦伯网巡回赛将从1月中旬开始,在巴哈马、巴拿马、哥伦比亚和墨西哥进行五场比赛后,巡回赛将回到美国本土。张新军和张华创至少可以保证参加前12场比赛,袁也淳也能保证参加前8场比赛。此外,窦泽成将以前冠军身份参加韦伯网巡回赛新赛季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