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NBA库里光打比赛不过瘾 拟旧金山做东举办新美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由NBA超级巨星库里做东的湾区新美巡预计明年秋天将在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上演。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报道,俱乐部的绝大多数会员都投票支持对球场进行改造,因为这是承办赛事的先决条件,尽管改造要花费360万美元。

里斯-琼斯(Rees Jones)将监理改造,有可能将球场加长到7300码以上。

过去五年,默塞德湖四次承办LPGA比赛,其中高宝璟赢了三次。明年5月2日到5日,球场首先要承办女子的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而库里做东的赛事将在九月份举行,为2019-20赛季秋季日程的一部分,应该与喜互惠公开赛连着,后者每年都在加利福尼亚的纳帕举行。

库里是高尔夫爱好者,过去两年都持外卡参加了韦伯网巡回赛的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可是他当赛事东道主的时候应该会将球杆放在家中,与之相对,他将集中精力招募顶尖的巡回赛球员参与比赛,同时其慈善机构应该会参与赛事的运作。

《旧金山纪事报》之前报道,阿拉梅达(Alameda)的克里卡公园(Corica Park)也有可能承办赛事,因为十月份的时候美巡赛的草坪专家多次拜访场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