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员考试前球杆被偷 拼凑球杆轰出63杆打进韦伯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如果你的高尔夫球杆被偷,你肯定非常不高兴;如果你的高尔夫球杆在重要的考试前被偷,你是什么反应呢?

科迪-布里克(Cody Blick)在参加韦伯网资格考试最后一关最后一轮前,突然发现自己的球杆被偷了。

他赶紧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出悬赏:谁能帮我找回球杆,马上奖励5000美元!

25岁的布里克,2016年转职业,上赛季在加拿大参加麦肯齐巡回赛(美巡赛第三等级巡回赛)奖金榜排名第12。本周他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参加韦伯网巡回赛资格考试最后一关,前三轮他以-10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74。

然而,在最关键的最后一轮比赛前,他的球杆却被偷了。

布里克最终还是没能在开球前找回自己的球杆,据说他使用“专卖店买来的挖起杆,球场主管那里借来的1号木,以及不知从哪弄来的铁杆”参加了决赛轮,打出神奇的63杆,9鸟无柏忌,包括最后3洞的3连鸟!

他的排名一下子攀升49位,来到T25!根据规则,他获得了参加韦伯网巡回赛下赛季前8场比赛的资格。

以后打不好,你还会怪球杆吗?

(大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