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高个子与小矮人滑稽组合 哈曼/金泽尔为什么能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与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在一起打了很多高尔夫,然后才结队参加第30届QBE大鲨鱼大奖赛。

这并不代表他们习惯了相互加油。“我们通常是努力让对手不爽,”金泽尔在两人合作取得非正式比赛QBE大鲨鱼大奖赛胜利之后说,“这个星期他对我挺友好的,这还真是有点奇怪。”

而哈曼补充道:“希望我没有让他太震惊。”

第一眼看过去,哈曼与金泽尔好似“默特与杰夫组合”(大高个与小矮人组合)。他们制造出滑稽的团队照片,因为6英尺5英寸(196厘米)的金泽尔比左撇子队友高了将近1英尺(30厘米)。他们本不会分到一组的,因为拉夫三世不得不退赛陪伴生病的妈妈,哈曼才很晚进入队伍。

尽管如此,这里仍旧有许多理由哈曼与金泽尔可以合作得很好。首先,他们从12岁开始便相互认识了,那个时候他们不断在青少年比赛中对抗。哈曼来自佐治亚州萨凡纳,金泽尔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长大。两人轮番在AJGA、东南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以及其他区域和国家的比赛中战胜对方。

“我想这里有张照片,他举着第一名奖杯,我举着第二名奖杯,” 哈曼说,“可那个时候他又矮又胖。”

金泽尔对此没有提出异议。“小的时候,我想我数度拿下他,” 金泽尔说,“可是青少年时期,他也打败过我。我们有很多次漂亮的对抗。”

为什么他们能够很好合作的第二个理由在于:他们不仅习惯了——主要是在家中的练习轮中——相互对抗,他们也是钓鱼的好伙伴。哈曼是户外爱好者,总是提供船。

“他买了一条船,” 金泽尔说,“我给他打电话,我对他讲:‘我听说我赢了一条船。’如果你的好伙伴有一条船,你没有必要再买一条。”

而哈曼补充说:“他只需要在完事后帮助我打扫清洁。”

那么谁是更好的钓鱼人呢?“淡水的话,他也许更胜一筹,”哈曼说,“可是咸水嘛,这里根本没有什么好比的。”

金泽尔补充说:“我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的内陆长大,因此我们那里没有多少咸水。他在湿地长大,经常外出海上。他潜水下去捉龙虾,逮各种鱼类。我必须要跟着他学习学习。”

为什么他们这支队伍成功的最大理由:他们俩都喜欢一年的这个时候。金泽尔获得6个前十名,其中5个前五,都是在上个赛季的前六站比赛中。这样一段期间横跨了2017年年末和2018年年初。

同一时期,金泽尔取得了两场胜利,分别是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和索尼公开赛。

那么这是狂欢的季节吗?对他们而言是的。

然而两人余下来的时光却冷却下来,金泽尔用了些力气才在巡回锦标赛上拿到第30个,也是最后一个参赛名额。而哈曼缺席了东湖的赛季收官之战,因为他在联邦快递杯上排名48位。

“突然之间,我发现自己有机会进入莱德杯了,”同样是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的哈曼说,“那样的事情让我想多了一点,我在年末的时候开始太紧了。”

无论如何,赛季结束了。而日历年的结尾对他一直很好,当然对金泽尔也很好。而这种好在那不勒斯延续。制胜的一杆出现在17号洞,五杆洞,金泽尔7号铁打上果岭,推入老鹰推。而哈曼第二杆打到10英尺,甚至不用去推。

在问到为什么喜欢一年这个时段的时候,金泽尔与搭档一样摇摇头。

“高尔夫真的是个人的旅程(注释:个人的运动),”金泽尔说。

的确是如此——除了与你朋友一起打球的时候。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