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有村智惠领先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赛 鲁婉遥T3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日本选手有村智惠星期四在爱媛县爱丽尔高尔夫俱乐部松山球场(6525码,标准杆72杆)抓到1头老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总奖金1亿日元的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首轮领先。这也是2012年11月伊藤园女子赛以来,她首次取得首轮领先。

转场之后,有村智惠在二号洞,四杆洞,145码之外8号铁直接打入洞中,拿下了老鹰。“我能够将球击打到旗杆方向。这是今年我进步的部分。那是一只幸运的老鹰,不过我的集中力一直到最末都没有打断,因此是非常好的,” 有村智惠说。

参考到去年冠军申智爱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7杆,有村智惠说:“除非我将目标设定在低于标准杆20杆附近,否则我无法取胜。希望未来三日我的击球也很好。”

有村智惠今年七月已经在茨城县赢得萨曼莎-撒乌萨女装女子高球赛。

权藤可恋与澳大利亚选手卡莉丝-戴维森(Karis Davidson)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泰国选手昂娜琳(Onnarin Sattayabanphot)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安宣柱瞄准女子日巡奖金王,第一天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32位,与鲁婉遥同杆。鲁婉遥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