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应对欧美巡回赛改变 调整资格赛体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美国大师赛之路将拓出一条,通往北爱尔兰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随着美国PGA锦标赛搬迁到五月,R&A改变了“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的场地和日期,其中最大改变发生在美巡赛上。今年夏天,英国公开赛之前的三场美巡赛总共为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准备了9个名额,其中两场赛事,为领先榜排名前12位选手准备了4个名额,而强鹿精英赛拥有1个名额。

现在,3月7日至10日在湾丘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排名前10位的选手,如果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最多有3人可以入选英国公开赛。另外6月6日至9日举行的加拿大公开赛有3个名额,6月27日至30日在底特律新举办的火箭房贷精英赛有2个名额。而皇家波特拉什英国公开赛之前举行的强鹿精英赛与以往一样,仍将获得1个名额。

欧巡赛的计划没有改变,不过赛事改变了。英国公开赛之前的三场赛事,每场赛事排名前10位选手有3个名额,它们分别是:安德鲁西亚大师赛、爱尔兰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

英国公开赛总共156个参赛名额,将有46个名额拨给全球各场资格系列赛,从本周澳大利亚公开赛开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