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澳大利亚公开赛安秉勋领先首轮 库查尔并列第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安秉勋克服了一天四季的奇怪天候,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一轮之后取得一杆领先。

韩国选手在八号洞,五杆洞,当日倒数第二洞射下老鹰,星期四在湖泊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

澳大利亚选手马特-捷格(Matt Jager)以及大卫-米凯卢齐(David Micheluzzi,业余)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六位选手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包括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

马特-库查尔上一周刚刚在墨西哥赢得玛雅科巴精英赛,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十位。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金谷拓实(Takumi Kanaya)、亚运会个人金牌得主中岛启太(Keita Nakajima)也处于这个组别。

“真的很奇怪,”安秉勋说,“当我开始比赛的时候,天气晴朗。当我来到最后一个洞的时候,没头没脑的,风刮得有点大,并且开始下起雨来了。因此我很开心恶劣天气到来之前完成了比赛。”

他说那个老鹰推有25英尺。“我打了一个很好的开球,然后4号铁上的果岭……那是一个略微上坡,右到左的线路,速度完美,线路完美,直接从中间进洞,”安秉勋说。

马特-库查尔表示从墨西哥长途跋涉过来,仍旧感到旅途劳顿。“身体还有点虚弱,当我们继续前进的时候,感觉两腿越来越不听使唤,”马特-库查尔说。

卫冕冠军卡梅隆-戴维斯(Cameron Davis)2个洞之后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最终交出76杆。

基根-布拉德利打出72杆。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打出74杆,而另外一个美国选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在11号洞,五杆洞打出9杆。同一个洞,七年前,约翰-达利打了7颗球下水,之后离开了赛场。

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明年英国公开赛的第一场资格赛。排名前三个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将拿到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的入场券。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