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巡收官战首轮李昊桐68杆居T5 小麦T10吴阿顺T3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本赛季欧巡赛收官战、劳力士系列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在迪拜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的土球场结束了首轮比赛。英格兰球手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和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塔圭(Adrian Otaegui)双双打出66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欧巡收官战首轮集锦

世界排名第76位的奥塔圭捉下6只小鸟,没有出现任何柏忌,与擒获1只老鹰、6只小鸟却吞下2个柏忌的史密斯一道以66杆的佳绩跻身首轮的成绩榜榜首。卫冕冠军琼-拉姆和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都交出67杆(-5),排在并列第3位。

今天以30杆创下个人欧巡赛最低后半场杆数的史密斯说道:“我在前9洞打出了很多好球,但是小白球就是不进洞。我推出了很多漂亮的推杆,所有都停在洞口边缘,接着在后半场,某些东西就开始奏效了,推球开始进洞。我认为,你可以带着很多的信心进入到接下来的几天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39位的史密斯将在本周追逐个人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相比之下,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奥塔圭已经手握2个欧巡赛桂冠,但是这2场胜利都不是来自于72洞的比杆赛。这位25岁的西班牙人赛后评价了自己的发挥:“我真的打得不错。我从发球台到攻果岭都很扎实,我留给自己很多抓鸟的机会。我认为我的推杆不错。6只小鸟,没有任何柏忌。这始终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局,更重要的是,也要有一个美妙的收尾。”

李昊桐68杆集锦

位于迪拜竞赛第9位的中国一哥李昊桐拿到6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68杆(-4),与目前领跑迪拜竞赛的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5位,仅落后领先者两杆。在目前的局势之下,莫里纳利牢牢地获得了争取迪拜竞赛总冠军的主动权。

罗里-麦克罗伊交出69杆(-3),与唯一有机会挑战莫里纳利而争取迪拜竞赛总冠军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汤米-弗利特伍德等人排在并列第10位。福建名将吴阿顺捉下1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排名并列第39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