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澳大利亚公开赛2019年搬迁到总统杯前 阵容或增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澳大利亚公开赛自2013年以来第一次没有吸引到乔丹-斯皮思参赛,不过还是有一批美国人前往,包括马特-库查尔、基根-布拉德利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玛雅科巴精英赛冠军马特-库查尔并将继续留在澳大利亚,参加高尔夫世界杯。

明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估计会吸引到更为强大的阵容。

赛事主办方星期二宣布明年的比赛将放置在12月5日至8日这一周,也就是皇家墨尔本总统杯之前一周举行。

当总统杯2011年上一次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时候,美国队和国际队总共13名队员参加了高尔夫最古老的锦标赛。这一批选手包括:泰格-伍兹,明年,他将担任总统杯美国队队长。

“这对澳大利亚公开赛而言是一条好消息,我们十分激动这对澳大利亚高尔夫粉丝而言是多么棒,”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执行官斯蒂芬-皮特(Stephen Pitt)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