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逐梦果岭年终大赛会师北高 年度十佳闪亮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11月11日,经历了一年五场分站赛,逐梦果岭•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顺利回到了开幕战的举办地——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迎来了年终总决赛。作为收官战,这场赛事的报名非常火爆,一度超出了赛事组委会限定的100人名额,而实际到场参赛人数也达到了92人,创下了逐梦果岭•青少年系列赛本年度的参赛人数新高。

在人气高涨的同时,赛事也延续着“逢赛必有好天气”的“传统”。比赛当天,阳光明媚,气温舒适而且无风。此外,组委会及球会为每位小球员准备的暖手宝、场下热水,以及由Vikings团队带来的赛前热身,更是助力他们打出好成绩。本次比赛更是首次创立照片直播环节,在比赛过程中让所有球员家长朋友可以实时浏览自己孩子在场下的精彩发挥。

赛事紧张激烈又流畅顺利,在18个洞同时开球的情况下,下午四点半左右,所有球手完成比赛,欢声笑语,凯旋而归。男子A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张云起、郭贤和吴学谦获得;B组冠军为Kelly Zhu;C组冠亚季军分别由于翰杰、许元迪和孙悦诚获得;D组冠亚季军分别由George Qiao、李一冉和黄啟伦获得;E组冠亚季军分别由王韵博、范大福和郭家瑞获得。女子B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孙乐陶、李柠伊和潘童获得;C组冠亚季军分别由曾瑜、杨钧涵和曹心羽获得;D组冠亚季军分别由沈睿思、龙紫函和王思琪获得;E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刘子墨、刘雨羲和任芳颐获得。

男子E组冠军王韵博是第一次参加逐梦果岭赛事,虽然年纪小,但是无碍他打出全场最低杆数69杆。“我今天发挥非常好,尤其是第一洞抓下老鹰,让我更加有信心。”学球仅两年的王韵博虽然正式参赛只有12场,但是在接受采访时颇为沉稳。“逐梦果岭比赛的气氛特别好,球员也很努力发挥。我明年一定常来参加这项比赛。”女子C组的曾瑜已经是第二次作为逐梦果岭赛事的冠军接受采访了。“我今天发挥最好的地方在推杆,有两个小鸟都是三四码距离推进的。不过我希望自己抗干扰能力再强一些。”曾瑜说,“感谢逐梦果岭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比赛。今天是双十一,主办方和赞助商的特卖活动非常好。虽然我在比赛,但是家人也给我买了不少东西。”

球员提到的特卖会是总决赛活动中的一个亮点。因为赛事恰逢双十一,主办方和赞助商早在两周前就开始准备货品。比赛当天在球场会所二层,三分之二的餐厅面积变身特卖场,商品包括ecco鞋履、Srixon、XXIO、Under Amour、Golfino、Sligo、Honma等品牌的高尔夫服饰、装备以及精品沉香品牌一同“登场”。充足的货源及品类、超低的价格让球员家长们过足了购物瘾,不少人一买就是五六双鞋和产品。北京爱步体育总经理韩峰先生表示,本次特卖会ecco鞋履打出了前所未有的折扣力度,正是为了回馈长期以来支持逐梦果岭赛事的热心朋友。

比赛结束后,球场会所二层迎来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无论是赛场得胜而归的小球员还是特卖场收获满满的球员家长,无不带着胜利的喜悦。年度总决赛的颁奖晚宴现场,诸多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队员和社会知名人士纷纷通过视频,向逐梦果岭赛事以及所有参赛球员送来了祝福。北京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范越先生更是亲临现场,代表协会向逐梦果岭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未来将大力支持这项赛事。赛事主办单位北京爱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峰先生则向支持球会北京高尔夫俱乐部、艾力风社高尔夫俱乐部、京辉高尔夫俱乐部、华堂高尔夫俱乐部、松石高尔夫俱乐部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未来有更多球员、球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赛事承办方北京中体文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楠先生向所有参与逐梦果岭赛事、支持赛事的球员、球员家长、赛事赞助商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提升赛事品质,在2019年度打造更加完善的赛事体系,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赛事平台。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邓萌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北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发展,并在2019年度给予逐梦果岭赛事更多支持。

逐梦果岭赛事的每一次晚宴都是球员展示场外风采的大舞台,作为年终决赛的晚宴,这一次更是人气爆棚。赛前,十多位小球员都精心准备了节目。歌舞不断、琴声飞扬,伴随着精彩的节目,本次总决赛采用无限抽取的抽奖环节登场。所谓无限抽奖,即所有已获得奖品的球员有机会再次获奖。如此高中奖率的活动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一双双ecco高尔夫球鞋、皮具、圣元布瑞弗尼牛奶、由旅游卫视提供的大师赛果岭旗、Vikings课程券、Harper Kids Golf订制球杆及由北京夏芙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提供的美容券让球员拿奖拿到手软,在赛事中过了一个充实的双十一。

晚宴的最后,最激动人心的年度排名Top 10揭晓,张昊然、刘芾轩、Yaxin Laurie Huang、黄梓钊、王海丞、吴学谦、孔垂泽、隋好、王思淇和林德宸在170余名球手中脱颖而出。在全场来宾的祝贺声中压轴登台,领取了由ecco高尔夫提供的2019年度、总共价值10万元的大奖。

至此,2018逐梦果岭•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圆满结束。赛事主办方、承办方祝愿所有球员在2019年新赛季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加优异的比赛成绩,在逐梦果岭的舞台上绽放更耀眼的光彩!

逐梦果岭•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由北京爱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中体文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这项2018年诞生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面向5-17岁的高尔夫爱好者,今年的5场单站赛事和1场总决赛已圆满结束。赛事得到了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京辉高尔夫球俱乐部、艾力枫社高尔夫球俱乐部、华堂高尔夫球俱乐部、松石高尔夫球俱乐部、奥斯塔高尔夫学院、旅游卫视高尔夫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同时,ecco golf、圣元优博、Srixon、GOLFINO、球具品牌Harper Kids Golf、比音勒芬、Vikings、夏芙医疗美容等品牌为比赛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