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什么不合什么动手? 科普卡达斯汀上海公开秀基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莱德杯骇人听闻的打架传言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和达斯汀-约翰逊公开展示了他们的哥们情谊真的没有受损。

汇丰冠军赛的开幕照今年选择在有着102年历史的上海总商会外进行,中国元素是前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以及中国人颇为喜欢的一个体育项目:羽毛球。

虽然没有正式的统计,估计羽毛球的参与人数在中国以千万计算。它与高尔夫一样,也是上到老,下到小,很多人都在玩。

汇丰冠军赛的这一“跨界”安排,肯定是旨在中国推动高尔夫运动,可是从某种程度上也增进了高尔夫球手之间的感情,比如说:其中两位美国高尔夫球手被安排在了一组。

这两位球员不是别人,正是最近有不合传闻的达斯汀-约翰逊和布鲁克斯-科普卡。事有凑巧,那桩传闻之后不久,布鲁克斯-科普卡本周刚好取代达斯汀-约翰逊,登上了世界第一位。

可今天下午,他们在羽毛球场上配合得很好——至少没有拳头相向,要被分开的迹象。

如果这还不足够,当拍照环节已经结束的时候,两人抛开三个莱德杯欧洲队的队员,自顾自玩起了羽毛球。旁若无人,那场景仿佛中国的大杂院中,两个大学生正在亲密地通过羽毛球交流感情,你一下,我一下……颇有点暧昧。

达斯汀-约翰逊和布鲁克斯-科普卡在佛罗里达是邻居,两人因为爱好健身,而成为亲密的朋友。多年以来,布鲁克斯-科普卡享受着私密的生活,因为许多人都认识达斯汀-约翰逊,而他却寂寂无名。

可是现在情况已经变化了,好多到现场来观摩开幕照环节的中国记者都说五个巨星之中,最期待的是布鲁克斯-科普卡。随着两场大满贯胜利、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以及世界第一头衔,估计现在他重返佛罗里达,在健身房之中也不会那么安安静静没人打扰了吧。

从某个角度而言,他们两人到今天也才算真正平起平坐的兄弟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