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普卡登世界第一便战汇丰冠军赛 能否破咒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希杰杯赢得2018年第三场胜利之后,世界排名登上第一位,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是他带着“世界球王”头衔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他有什么表现,肯定值得期待,因为第一,今年是他最为火爆的一年,除了希杰杯,还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两场大满贯,其次,去年他在佘山就处于争冠行列,最终在贾斯汀-罗斯之后获得亚军。

其实布鲁克斯-科普卡不是第一个初登世界第一,在汇丰冠军赛上演首秀的选手。2010年,李-维斯特伍德也在汇丰冠军赛那一周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当时他取代伍兹成为了世界球王。

伍兹那一年也来到佘山参赛,不过两人并没有同组出发。人气虽然远不及伍兹,李-维斯特伍德的表现却很出色,一直与意大利选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争抢冠军,最终获得第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