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汇丰冠军赛涨到千万美元 欧美重视程度一表可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总奖金上涨到1000万美元,冠军奖金170万美元,可是一些美国选手仍不为所动,关于这一点,可以看一下莱德杯欧美两队来上海参赛的情况。

欧洲队 参赛与否 美国队 参赛与否
麦克罗伊 参赛 托尼-弗诺 参赛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 参赛 达斯汀-约翰逊 参赛
贾斯汀-罗斯 参赛 帕特里克-瑞德 参赛
汤米-弗利特伍德 参赛 布鲁克斯-科普卡 参赛
保罗-卡西 参赛 巴巴-沃森
泰瑞尔-哈顿 参赛 瑞奇-福勒
亚力克斯-诺伦 参赛 乔丹-斯皮思
伊恩-保尔特 参赛 贾斯汀-托马斯
托比约-奥利森 参赛 韦伯-辛普森
琼-拉姆 参赛 布赖森-德尚博
亨利克-斯滕森 泰格-伍兹
塞尔吉奥-加西亚 米克尔森
参赛 10人 参赛 4人

欧洲方面,亨利克-斯滕森多年以来一直支持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可是今年他有病在身。至于加西亚,他来亚洲的参赛场次不多,特别是佘山。

泰格-伍兹已经很多年不打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前些年是因为伤势,今年他可以通过世界排名参赛,可是他仍然决定在家休息,实际上他的下一站比赛是哪里没有人清楚。

巴巴-沃森、米克尔森作为前冠军不参赛让人感到意外,贾斯汀-托马斯已经连续第二年不从韩国过来参赛,乔丹-斯皮思也在这一周选择休息,尽管上个赛季他因为参赛数量不够,而且没有参加新的比赛,而遭到处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