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姜孝林夺冠升至18位 刘钰89刘文博21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美国26岁选手姜孝林在别克LPGA锦标赛上取胜之后,世界排名攀升到18位。而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闯入前十的两名中国选手——刘文博与刘钰——世界排名也快速攀升,达到了各自人生的最高位。

姜孝林在首届别克LPGA锦标赛中克服心魔,乘乱夺冠,实现个人第二个冠军头衔,因此赢得3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万元),其LPGA奖金排名冲到了第九位,合计993,498美元(约合人民币690万元)。她同时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11位,本周位于第18位。

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阿瑞雅、金世煐、高宝璟、安妮-帕克(Annie Park)以及北京17岁职业新人刘文博并列位于第二位,各自获得101,452美元(约合人民币万70万元),同时获得14.86分。

对于刘文博而言,这是她第一次获得这么高的积分。她之前的最高分为2017年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冠军的2分,本周她的世界排名从523位飙升到216位,在中国选手中的排名跃升到了第四位。

金世煐在获得并列第二位之后,世界排名上升5位,再次回到了世界前十。而这也是本周世界前十的唯一变化,以下为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朴城炫,(2)阿瑞雅,(3)柳箫然,(4)朴仁妃,(5)李旻智,(6)莱克西-汤普森,(7)乔治娅-霍尔,(8)布鲁克-亨德森,(9)冯珊珊,(10)金世煐。

刘钰与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勃朗特-罗(Bronte Law)在上海并列位于第九,获得43,046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以及7个世界积分。刘钰的LPGA奖金排名上升到51位,合计384,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7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89位。

另外,刘瑞欣的表现也很不错,因为并列第26位获得2.31分,世界排名上升12位,本周位于第234位。

韩国名将安宣柱在兵库县大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上实现本赛季第五个女子日巡冠军,她领先美女球员金荷娜2杆。这也是她职业第28场女子日巡胜利,其总奖金累计到165,39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万1019元),高居榜首。另外她获得19.5分,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33位,

鲁婉遥在这站赛事中获得并列第11名,得到2.34分,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99位。

韩国选手李晶恩(Lee Jeong Eun)在女子韩巡最后一场大满贯KB金融之星锦标赛上领先朴仁妃4杆夺取冠军。这是她的第六场胜利,为此获得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李晶恩获得20.5分,世界排名维持在第19位。

以下是中国前十的排序:(1)冯珊珊(第九位),(2)刘钰(第89位),(3)鲁婉遥(99位),(4)刘文博(216位),(5)刘瑞欣(第234位),(5)林希妤(第293位),(6)阎菁(第302位),(7)隋响(第359位),(8)石昱婷(第374位),(9)张维维(第379位),(10)何沐妮(43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