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广佛“角逐杯”职业业余挑战赛 马成姚加洞赛夺军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10月22日,由广佛公开赛组委会主办,广州子洋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岭南高尔夫、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承办“2018广佛‘角逐杯’职业业余挑战赛暨庆贺简次强先生一杆进洞”在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近120名选手参赛,其中有来自全国排名前30以内的职业选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业余球手。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竞赛组的叶剑锋和马成姚战平,双双交出-2杆,将赛事带入加洞赛。最终,马成姚顶住压力,夺得竞赛组冠军,竞赛组亚、季军分别由叶剑锋和米一元获得;林旭升从众多球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嘉宾组冠军,嘉宾组亚、季军分别由黄宇征和刘佾夺得。

职业选手合影

业余选手合影

[岭南情•高球梦]

今年1月4日,他在君兰国际高尔夫A场4#洞打进人生中首个一杆进洞;他是2017年广佛公开赛的发起者;他是高球爱好者也是名副其实的发烧友;他拥有21年的高球经验,超过5000场球以及不少于20000个三杆洞的练习;他坚韧、豪爽为人大气,人脉广泛,并将企业家精神里的远望与决断应用于高尔夫球场中;他便是2018广佛“角逐杯”职业业余挑战赛的发起者——简次强先生。对于高尔夫爱好者,一杆进洞可遇不可求,而对于简次强先生来说,这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高球运动过程中的辉煌!

简次强接受岭南高尔夫采访

作为广佛公开赛组委会会长,简次强表示:2017年第一届广佛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简称:广佛公开赛)成功举办,在业界具有很好的口碑。 延续上一年的热潮,广佛组委会再次举办广佛“角逐杯”职业业余挑战赛暨庆贺简次强先生一杆进洞,今年的赛事由队际赛改为个人赛,个人赛由职业选手及业余选手共同参加。

职业与业余选手的同场竞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为业余选手创造了跟国内优秀职业选手面对面讨教的契机,这无疑将成为每一个业余高尔夫球手终身难忘的经历;与此同时,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祝贺简次强先生一杆进洞。

简次强表达了对职业与业余挑战赛此类业余赛事发展的期望,并希望明年还将继续举办,邀约更多的女选手们共同参加,推动地方业余赛事的发展,促进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

[相聚一堂,切磋球技]

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后,邀请赛正式开始。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选手和活动嘉宾一起踏上发球草坪,挥杆、击球,一气呵成,为2018广佛‘角逐杯’职业业余挑战赛暨庆贺简次强先生一杆进洞挥出了有力的一击,博得阵阵喝彩与掌声。赛事在愉悦氛围中有序展开,大家身手敏捷,频频将球击向苍穹。

简次强致词

比赛中,业余选手们展现出来的球技完全不亚于职业球手,沉着冷静的神态、干脆利落的挥杆,潇洒的姿态给人力与美的享受。赛出了不凡成绩,连职业选手也毫不吝啬的连连赞赏。

张惠麟

黄文义

欧阳正

曹一

佘梓瀚

简次强

叶剑锋

在白天高尔夫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参加了一场十分绚丽的晚宴。在晚宴现场,大家除了举杯庆贺赛果之外,也对这场赛事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本场高尔夫邀请赛的颁奖仪式,也在本次晚宴中进行。看着这些脸上洋溢着笑容的获奖球员们,相信在明年比赛中,他们一定会发挥得更出色,并且,还会把高尔夫这项高端的运动带给更多的人,让他们享受高尔夫球运动的乐趣。

左:竞赛组冠军马成姚,右:嘉宾组冠军林旭升

晚宴现场的球员们,都在歌舞表演的伴随中,一同举杯庆贺,难忘今宵。

最后,感谢以下单位及个人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佛山顺德保时捷中心、广州市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精彩高尔夫、广州快联商贸有限公司、滕远、V18俱乐部、王展鸿、陈兴才、何树坤、陈健强、李耿忠、林盛华、何湛流、朱文锋、孔卓华、浩阳、李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