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瓦德拉玛赛决赛轮延至周一 加西亚领先白老虎三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由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做东的瓦德拉玛大师赛周日下午因为再度在皇家瓦德拉玛俱乐部遭遇雷暴,导致没有选手可以完成决赛轮,他们将在周一早上9点10分进行补赛。

此前,赛事组织者已经将瓦德拉玛大师赛从原来的四轮72洞压缩至现在的三轮54洞。但是周日下午下起的雷暴,还是令决赛轮的比赛无法完成。次轮领先的卫冕冠军加西亚只打完了7个洞,捉下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10的总成绩暂时继续排名成绩榜首位,领先优势为三杆,越来越靠近自己的第15个欧巡赛冠军、第3个瓦德拉玛大师赛冠军。

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在儿子山姆背包的情况下表现不俗,在打完的8个洞里捉下4只小鸟,以-7的总成绩跃升至第2位。

位居迪拜竞赛第125位而需要为欧巡赛参赛卡奋战的西班牙人康斯坦诺和爱尔兰选手肖恩-洛瑞也只打了8个洞,以-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