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世界排名升至第13 达斯汀超罗斯重返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老虎-伍兹在赢得美巡收官战巡回锦标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3位,达斯汀-约翰逊取代贾斯汀-罗斯,重返世界第一。

巡回锦标赛的胜利让老虎获得了62个世界积分,排名从上周的第21位上升8位,来到本周的第13位。这是他在2014年PGA锦标赛后世界排名第11位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

2017年结束之际,伍兹的世界排名只有656位,进入2018年后,伍兹凭借着在威士伯锦标赛的并列第二名、帕尔默邀请赛的并列第五名、贵肯信贷全国赛的并列第四名、英国公开赛的并列第六名、PGA锦标赛的单独第二名、BMW锦标赛的并列第六名等多场比赛的出色发挥,狂揽世界积分,排名直线上升。

目前,伍兹的世界排名在美国人之中排名第七位,仅次于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贾斯汀-托马斯、布赖森-德尚博、里奇-福勒和乔丹-斯皮思。

在世界第一的争夺方面,尽管贾斯汀-罗斯惊现获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但巡回锦标赛的并列第四名还是让他被获得单独第三名的达斯汀-约翰逊超越,排名下滑至世界第二位,只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做了一个星期。

(卡夫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