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韦伯网收官战麦卡锡夺冠 格罗乌尔特林加伊返美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只有在韦伯网巡回锦标赛,球员获得第二或者第三,仍旧像胜利者那样庆祝,就像这个星期天包括美巡赛老手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在内的四人组一样。

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25岁,领先4杆,在大西洋海滩乡村俱乐部取得胜利,连续第二年重返美巡赛。

“我做到了过去三、四个月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前沃克杯成员麦卡锡说,“我打的高尔夫一直不错。我一直在这个过程中,感觉过去3、4个月我好了许多。我到现在已经多次敲打大门。还有什么比这个星期取得胜利更好的收官方式吗?”

麦卡锡星期日打出65杆,四轮成绩为261杆(64-65-67-65),低于标准杆23杆。

格罗乌尔和卡麦隆-特林加伊都经历了令人失望的美巡赛季,需要在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中进入奖金排名前25位才能获得美巡赛2018-19赛季参赛卡。

美国公开赛前冠军格罗乌尔,现年38岁,进入韦伯网巡回锦标赛的时候奖金排名第40位,可是他打出69杆,以265杆(64-64-68-69),低于标准杆19杆,获得亚军,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七位,重新获得美巡赛全卡。

格罗乌尔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与麦卡锡并列领先,不过两人在18洞结束之后就相差4杆。

卡麦隆-特林加伊,31岁,在美巡赛上打了9年,开始韦伯网巡回锦标赛的时候在奖金榜上并列位于第83位。而他在打出69杆,获得并列第三位之后,一路上升到21位,同样也重返美巡赛。

另外两个不那么出名的选手也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打出71杆、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打出68杆,他们也以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塞普-斯塔卡从奖金排名第80位上升到20位。而本-西尔弗曼从T85位上升到22位。

他们代表着赛事“喜”的方面,而“悲”的方面,肯定属于44岁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四个美巡赛冠军得主需要在18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才能进入奖金榜前25位,而他错过了。查德-坎贝尔获得并列第八名,可是最终的奖金排名为39位。

查德-坎贝尔因为前冠军身份将获得一些美巡赛参赛资格,可是他却无法自由地制定明年的日程。

澳大利亚22岁选手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曾经是业余世界第一,并且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他也获得并列第八,同样也将直升美巡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