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众球星围观送祝福 老虎:他们的支持对我意义巨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巡回锦标赛决赛轮,当老虎-伍兹走上18号洞果岭,数千名粉丝注视着他,戴维斯-拉夫三世站在围绳之中,马特-库查尔、扎克-约翰逊也在。

里奇-福勒在等待,汤米-弗利特伍德在会所阳台,保罗-卡西也在,还有布赖森-德尚博、贾斯汀-托马斯。

他们都希望能够亲眼见证伍兹时隔5年再次夺冠,他们想要祝贺的不仅仅是一位同行,而是一位朋友。

老虎试图去描述这些支持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但又好像很难用词汇把它表达出来。

“我身边的人都看到了我所经历的一切,我身边的一些球员,他们在整个过程中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伍兹说道,“他们对我的支持,以及他们说的一些话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当然,所有这些球员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将前往巴黎参加莱德杯,要么作为球员,要么作为副队长。

巡回锦标赛的30人参赛阵容中,有17人将参加下周的莱德杯,其中美国队队员,包括伍兹,共有11人。

美国队将于周日晚上乘坐包机前往法国,这意味着飞机上的每个人都可以参加庆祝活动。老虎将会享受友谊带来的快乐,这是他此前赢得79场美巡赛时所缺少的。

“今晚和队友们一起飞行一定会很有趣。”伍兹说道,“我想我们每个人都会睡个好觉。”

(卡夫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