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联邦杯总冠军与世界第一 罗斯只保持争冠单纯想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星期天的巡回锦标赛,贾斯汀-罗斯要争的东西比所有人都多。

英格兰人开始明天的时候落后泰格-伍兹3杆。他第三轮打出68杆,与麦克罗伊并列位于第二位。有鉴于他开局连吞两个柏忌,他的位置有可能坏很多。

贾斯汀-罗斯在三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杀回来,接着他在五号洞、六号洞再次抓鸟,提醒人们他并不会安静地走开。在星期六上了14条球道中的9条之后,贾斯汀-罗斯在开球精确性上全场排名第二位。他第三轮的阿喀琉斯之踵是:推杆得分在30位选手中排名28位。

赢得巡回锦标赛是贾斯汀-罗斯的首要目标,可是这里始终存在联邦杯以及1000万美元的问题,而从贾斯汀-罗斯的预估排名来看,他相当有机会。

“我看明天这里有多种情况发生,”贾斯汀-罗斯说,“是的,我现在落后3杆,我想明天我的目标是出去打出佳绩,打出积极的高尔夫,努力追赶领先者,赢得这场赛事。我想从某个角度而言,那将有助于我赢得联邦杯。那将帮助我在前方,打出积极高尔夫。”

这里有多种情况,贾斯汀-罗斯能赢得这一全年总冠军——其中包括伍兹赢得巡回锦标赛,贾斯汀-罗斯需要保持在前五位,才能保证联邦杯奖杯。

这里同时还要考虑世界排名。两个星期之前,贾斯汀-罗斯在BMW锦标赛获得亚军,取代达斯汀-约翰逊登上世界第一位。东湖是他第一次带着世界第一头衔比赛。从现在来看,除非贾斯汀-托马斯、布鲁克斯-科普卡和达斯汀-约翰逊赢得最终战,而他在领先榜上跌落下去很多才会出现翻转。

贾斯汀-托马斯与达斯汀-约翰逊并列位于第八位,而布鲁克斯-科普卡位于并列第25位。

贾斯汀-托马斯今天15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不得不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才能交出70杆,平标准杆。贾斯汀-托马斯在开赛之前没有训练全挥杆,因为他右手腕在BMW锦标赛最后一轮受伤了。他的推杆得分为负值。

达斯汀-约翰逊星期六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每个方面都很扎实:14条球道上了8条,18个果岭上了12个,总共28推,在推杆得分上为正值。这是他表现一般的星期中的最佳一轮,总体而言,在常规赛季大部分时候处于联邦杯顶端之后,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