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池田勇太领跑亚太钻石杯第三轮 岩田宽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尽管上一轮领先的日本球手岩田宽今天在在武藏乡村俱乐部笹井球场 (Musashi Country Club Sasai Course)的9号洞从207码之外用4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但是仍然被同胞池田勇太(Yuta Ikeda)拉下了亚巡赛-亚太钻石杯第三轮的领先之位,后者以一杆优势单独领跑54洞,将自己放在夺取职业生涯第20场胜利的有利位置上。

今年欧亚杯亚洲队明星池田勇太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5),以201杆(-12)的总成绩上升至第三轮的单独领先。这位32岁的日本名将自从2009年之后的每一年都有冠军入账,至今已经获得19个日巡赛冠军,其中包括在2016年赢了一场由日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比赛。

“如果我明天赢了,那么它将是我的第20场胜利,但是我不想要带着这个想法去打比赛,”现世界排名第98位、仁人家园排行榜第42位的池田勇太说,“我确实不想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很明显,我对自己的成绩和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就是不断地给予自己创造好机会,然后接着打下一个洞,不会给予自己太大的包袱。”

韩国球手张二根轰出全场最低杆64杆(-7),以202杆(-11)的总成绩跃升至单独第2位,将在周日争取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今年已经斩获一场亚巡赛并列亚军的张二根赛后表示:“太棒了,在后9洞,我有12推,我全部拿下了。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爸爸教我打高尔夫。我在美国有一个教练,不过我的爸爸非常了解我,所以有他来到这里陪着我,这是很棒的。如果周日的天气还是保持今天这样的情况,那么如果你的开球能够上球道,那么你会有很多的小鸟机会。”

有一杆进洞加持的岩田宽打出平标准杆71杆,与亚巡赛新人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68杆)一道以205杆(-8)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