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韦伯网巡回锦标赛张新军65杆仍淘汰 格罗乌尔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陕西籍球手张新军在最后10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交出65杆,可是仍然没有阻止他在韦伯网巡回锦标赛中遭遇淘汰。

张新军从大西洋海滩乡村俱乐部后九洞出发,在18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之后又连续抓到2只小鸟。三号洞的唯一柏忌阻挡了他的动力,可是那之后他又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终打出相当长时间以来的一个低杆。

张新军的两轮成绩为138杆(73-65),低于标准杆4杆,与淘汰线相差一杆遭遇淘汰。

张新军在四场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全部遭遇淘汰,下个赛季只能降级到美巡二级巡回赛。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却给自己制造了机会。美国公开赛前冠军连续第二轮没有柏忌。他抓到7只小鸟,打出本周第二个64杆,以128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一位。

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打出65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打出67杆,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38岁卢卡斯-格罗乌尔2009年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赢得美国公开赛,他需要在周末获得一个好名次才能取得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他生涯总共赢得3场美巡赛,不过最后一场已经要回溯到2011年。

卢卡斯-格罗乌尔在前三站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中赚到17,212美元。而本场赛事结束之后,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将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去年最后一名获得参赛卡的选手在总决赛中赚到40,625美元。

可是卢卡斯-格罗乌尔的情况没有那么紧急。他六月份动了膝盖手术,因为医疗豁免,可以打8场比赛。而他在这8站比赛中获得53个联邦快递杯积分就可以保住参赛卡。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