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次轮68杆过程更像大逃亡:终于熬过了这一轮

新浪体育

关注

时光回溯到2007年,那一年是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元年,泰格-伍兹赢得了巡回锦标赛,并最终在季后赛称王。时间兜兜转转,12年之后,老虎又在这场赛季收官战中领先。

尽管第二轮68杆的过程有点像73杆那般曲折,但伍兹仍在东湖与贾斯汀-罗斯并列领先,这是他自2015年温德姆锦标赛以来,第一次取得36洞领先。

“形容今天最恰当的就是熬过了一轮,”伍兹说道,“我今天打得不像昨天那样犀利,但好在挺了过来。”

确实,伍兹的这一轮更像是一场大逃亡。

伍兹在前11个洞就像是一个苦于寻找答案的人,前8个球道错过了5个,拼尽全力也仅抓到一只小鸟,还在转场前的9号洞因为三推吞下了柏忌。

“我昨天和今天都推了不少漂亮的推杆,但在那失误了。我得确保我自己在后九洞注意力足够集中,打出负杆数,再追上来。”

的确,伍兹在12号洞、14号洞和15号洞抓到3只小鸟,排名又回到了领先的位置,伍兹一度把自己翻到了联邦快递杯积分榜预估一位的位置,当然,这是他在16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前。

但不同的是,伍兹这一次没有像本赛季前几次那样让机会轻易溜走,他在18号洞收官之际又抓到一只小鸟,并露出了笑容。

第三轮,伍兹将与新科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同组,于北京时间23日凌晨2:30领先组出发。

当被问到美巡第80冠的意义时,伍兹说道:“首先我得做到才行,我还有36洞要去打,希望周日晚上的时候,我能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毫无疑问,伍兹会朝着这个目标坚定前行,对于过去20年间一直处于食物链顶端的人来说,他正迫不及待的想要重返争冠行列。

(卡夫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