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出水田大二郎领先亚巡亚太钻石杯 中国三将陷挣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5岁的日本选手出水田大二郎(Daijiro Izumida)今天在武藏乡村俱乐部笹井球场 (Musashi Country Club Sasai Course)打响的亚太钻石杯(Asia-Pacific Diamond Cup)首轮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63杆(-8),以两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日本本土球手在首轮比赛中就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水田大二郎在前半场就拿到了6只小鸟,取得了30杆的佳绩,接着在后9洞又添加了3只小鸟,出现1个柏忌,以63杆的佳绩独占成绩榜首位。

“鉴于我击球和推杆的表现,这几乎就是完美的一轮比赛。我并没有对自己寄予厚望,在练习轮期间,我有点紧张,但是今天的成绩真的很好,”全场只用了24推的水田大二郎赛后评价道,“今天的表现要比我预料得好很多。这座球场不是太长,所以有一些洞,我不一定非要用一号木来开球,我会用2号铁或者3号铁。我确实梦想着在日本之外打比赛,如果我赢了这场比赛或者取得了好成绩,那么这会给我打开很多大门,那就是我的动力。”

另外2名日本球手稻森佑贵(Yuki INAMORI)、岩田宽(Hiroshi Iwata)以及泰国球手丹泰-布玛(Danthai Boonma)交出65杆(-6),排在并列第2位。面带微笑的布玛也瞄准冲破日本军团的包围,力争自己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

“因为我的推杆,我打得非常好。我一开始就连捉4只小鸟,这给予了我很多信心。我的开球不是那么好,在我的开球打进厚厚的长草之后,我今天吃下了3个柏忌。今年参加英国公开赛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有帮助。在英国公开赛之后,我回来训练得更加刻苦,我认为那真的帮了我,”布玛赛后评价道。

然而,3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的排名都不甚理想。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肖博文和业余名将林钰鑫双双打出73杆(+2),排在并列第82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两杆。第一次参加亚巡赛的13岁北京青少年球手马秉文打出82杆(+11),排在第129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