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无法身兼两职 福瑞克暗示要卸去莱德杯副队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经过第100届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莱德杯美国队已经确定了8名选手,其中不包括伍兹,可是看上去他已经成为了外卡的热门候选。他会获选吗?吉姆-福瑞克仍旧不肯说,不过他表示如果伍兹获选,很可能会卸去他的副队长一职。

伍兹自从2012年以来一直未能参加欧美的双年对抗赛,二月末的时候,福瑞克宣布他将成为自己的副队长。可是经过火爆的一个赛季之后——其中包括美国PGA锦标赛亚军——伍兹在积分榜上攀升到了第11位,尽管在两年的遴选期中他只打了一年。

一方面,他未能进入前八强从而拿到自动入选的席位,另外一方面,伍兹肯定成为了热门候选,有望出现在福瑞克下个月公布的外卡名单之中。而伍兹本人也对记者说他希望拿着高尔夫球杆前往巴黎。可是星期一,福瑞克就对记者说如果他给伍兹外卡的话,他有可能不会让伍兹当副队长。

“我想确保我在那里有五名副队长,”福瑞克说,“这是我们获准的上限,我觉得五名副队长是很大的财富,因此我准备要五人。”

福瑞克已经将2012年和2015年队长拉夫三世拉来帮忙,而拉夫三世去年接受了这个角色。福瑞克今年春季宣布伍兹和史翠克也将成为他的助理。他还没有公布余下来的两位副队长,可是看上去未来几个星期,他就要宣布三个人,因为伍兹得到外卡的呼声很高。

过去两年,伍兹一直在从事副队长工作,首先是2016年黑泽汀帮助拉夫三世,而去年他帮助史蒂夫-史翠克在自由全国球场赢得了总统杯。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