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焦点组:伍兹从+3追到E 托马斯虎头蛇尾小麦70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100届PGA锦标赛在美国贝勒里夫乡村球会展开了首轮争夺,加里-伍德兰德打出7鸟1博忌的64杆(-6)单独领先,伍兹、麦克罗伊均交出70杆(E),同组的卫冕冠军托马斯交出了69杆(-1)。中国球员李昊桐则交出71杆(+1)。

PGA锦标赛首轮伍兹表现

伍兹、小麦和托马斯这一组备受关注。伍兹是二十年前到十年前的霸主,最近十年经历了丑闻和伤病,目前正在找回状态;小麦是过去十年最闪耀的明星;托马斯则风头正劲,有可能成为未来十年的统治者。

从10号洞出发的伍兹,开局非常不顺:前两个洞分别吞下博忌和双博忌,成绩一下子来到+3:他的开球非常不稳定,11号洞第2杆击球下水,吞下双博忌。好在他稳住阵脚,12号洞铁杆放到洞口,抓到第一只鸟,成绩回到+2。

15号洞值得一提,伍兹的开球直接偏左进了树林。他第2杆救球不错,但还是在果岭边的树林。第3杆他将球救上果岭,推进关键的保Par推。18号洞,伍兹精准的铁杆再次把球放到离旗杆1码多的位置,再次抓鸟。

转场后,伍兹在1号洞和8号洞再抓两鸟,最终以平标准杆的70杆的成绩完成首轮,排名T48。

相比伍兹的触底反弹,麦克罗伊的发挥平稳很多,他开局吞下博忌后,马上在11号洞抓鸟,13号洞3杆洞再抓一鸟。18号洞吞下博忌后,小麦转场后连打9个par,最终以E结束。

托马斯的开局非常猛,他在前6个洞就抓到3只小鸟,一下冲到领先位置,可惜这也是他全场抓鸟的全部数量,世界第二后程乏力,转场后吞下两记博忌,以69杆(-1)杆排名T33。

中国球员李昊桐以3鸟4博忌的成绩完成首轮,71杆的成绩暂列T62。

PGA锦标赛首轮福勒集锦

福勒打出6鸟1博忌的65杆,落后伍德兰德一杆排名第2。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杰森-戴伊和贾斯汀-罗斯同以-3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