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莱德杯排名上升 队长福瑞克不肯给他打包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福瑞克很高兴看到泰格-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上冲击冠军,一度在最后一轮获得领先。然而那是否代表着伍兹已经锁定了美国队位置就有待确定。

“我对待他的方式,与别人一样,”福瑞克在星期一登机前往加拿大公开赛之前说,“我会询问排名最顶尖的8位选手。就他的表现,他也许能成为其中之一。我也会问副队长。我想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组建队伍。我们想要那些表现最优秀的选手。”

伍兹的莱德杯积分排名从31位上升到20位,可现在他只剩下两站比赛累积积分。在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后,排名前八位选手将自动获得巴黎对抗赛(9月28日至30日)的资格。伍兹将参加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莱德杯积分按照奖金计算,而两场赛事都拥有巨额奖金,其中美国PGA锦标赛作为大满贯,积分还会双倍计算。

伍兹已经被任命为助理队长,就像两年前在黑泽汀一样。他之前暗示希望一边当助理队长,一边下场打球。

伍兹只打了12场拥有莱德杯积分的赛事,只有绝大多数美国候选选手的一半左右。

伍兹在卡诺斯蒂领先了3个洞,直至在11号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他获得并列第六位。

不过福瑞克关注的选手不止伍兹。周末的卡诺斯蒂,不少于7名选手有机会冲入积分前八位,除了伍兹,还有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托尼-弗诺(Tony Finau)、扎克-约翰逊和马特-库查尔。

“我们拥有一批状态很好的选手,”福瑞克说,“反过来说到老虎,你看他是因为他是老虎,他会获得许多关注……我希望他打好。我希望他跃升进入前20位。这是赏心悦目的。可是我们对待他的方式要与别人一样。”

2016年,福瑞克在黑泽汀曾担任拉夫三世的助理队长,当时他也获得外卡的考虑。他与队长有一番坦诚的对话,他觉得如果伍兹出现那种情况,会采取一样的手法。

福瑞克表示讨论的重点在于外卡选手要能与赛事举办地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契合。上个周末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福瑞克与几名美国选手都去查看了场地。他表示托尼-弗诺主要用3号铁打那座球场。而贾斯汀-托马斯在法国公开赛的72洞比赛之中仅仅只用了7次一号木。

“那是一个很好的第二杆球场,”他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