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兄弟会的传统豪赌 扎克约翰逊愿为包机费买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扎克-约翰逊星期五回到“兄弟会之家”的时候,肯定可以吹上一把,因为第二轮打出67杆,他冲到了英国公开赛领先榜首位,取得会馆领先。

前冠军扎克-约翰逊两轮成绩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6杆,本周在卡诺斯蒂与乔丹-斯皮思、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瑞奇-福勒同住一所房子。这是一个源自两年前皇家特隆的传统。

凯文-基斯纳星期四取得第一轮领先之后开玩笑说,首轮领先者的福利仅限于:“我可以先吃饭。”

可是他们之间有一桩赌博。

“两年前,我们,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把这称之为赌博,可是我们都同意,如果你取胜,你就去找私人飞机,然后由你来买单,我们一起回家,”扎克-约翰逊补充说因为不同的行程,今年这样一个赌博可能不需要,“我去年没有买单,别的人买了。”

这个别人是指乔丹-斯皮思。去年,小飞侠在皇家伯克戴尔赢得了英国公开赛。

虽然知道包机费不菲,扎克-约翰逊就说他并不清楚雇一架私人飞机回美国的实际费用,而这是一个好问题。

“我很乐意付钱,”他笑着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