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麦克罗伊-4杆冲高 回应哈蒙机器人批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麦克罗伊在英国公开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多打一些“无所谓的”高尔夫——他指出琼-拉姆现在的打法,以及他年轻时候的打法都是这样的。

麦克罗伊星期四在卡诺斯蒂开局不错,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而星期五继续跟进,连续交出第二个69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处于英国公开赛领先群中。

可是一方面,麦克罗伊承认在赛场上自己需要压力小一些,另外一方面,当知名挥杆教练哈蒙在天空电视台进行解说时,对他的点评就让他感觉十分不爽。

哈蒙这样说:“麦克罗伊正在经历这样一个阶段,他推杆推得不好,击球很好。他如此沉迷于以前是怎么做的,忘记了该怎么做。”

“他是高尔夫运动中大家见过的最好的选手之一。如果他回到孩提时代,按照他赢的那些锦标赛时的那种打法去打,打自己的球,没有恐惧,没有机器人的想法,只是打高尔夫,只是做就好了。

“这个小孩仍旧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他需要理解这一点。忘记你的品牌,忘记你的赞助商合同。忘记所有一切。回到你打球快乐的状态上。我认为他仍旧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如果他能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可以当上世界第一。”

麦克罗伊从来没有接受过哈蒙的指导,当开局第一轮结束之后,他被问到了以上的言论。

“瞧,我喜欢布奇。肯定,我会说我处于机械性球员的反面。你知道,当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你很容易说三道四的,”麦克罗伊,“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同布奇聊过了。他并不知道我的挥杆上正练习着什么。他也不知道我脑子里有什么想法。你说三道四,东猜西猜是容易的。除非你实际上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真的对他说的不在意。”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