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伍兹连续两轮交71杆 平标准杆闯入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泰格-伍兹在卡诺斯蒂最后一个洞错过一个10英尺小鸟推,连续第二天打出71杆,顺利闯入英国公开赛决赛。

这是2015年以来,伍兹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他的两轮成绩为142杆(71-71),平标准杆。

今天伍兹出门的表现不利,二号洞,461码,四个那栋因为开球打入右边长草,第二杆打中观众,还在长草中,吞下柏忌。接着第三洞,350码,四杆洞,他三推,错过7英尺保帕推杆,再吞柏忌。

伍兹的第一只小鸟出现在四号洞,415码,四杆洞,他推入15英尺小鸟推,而五号洞,422码,四杆洞,25英尺小鸟推进洞之后,他回到了平标准杆。可惜转场的时候,他在第九洞,457码,四杆洞,没有上果岭,随后一切一推也没有拿下,错过了7英尺保帕推杆,再丢一杆。

11号洞,382码,四杆洞,伍兹连续第二天抓鸟,这一次他推入20英尺小鸟推。星期五,他终于在五杆洞抓到第一只小鸟。14号洞,五杆洞,成功得分。他第二杆从235码之外击上果岭,而后25英尺距离两推抓鸟。

十分可惜,伍兹没有守住,16号洞,237码,三杆洞,5号铁开球落入前右沙坑,他救球不利,留下20英尺保帕推杆,又丢了一杆,而18号洞一个可以推入的小鸟推也没有把握住。

伍兹承认降雨让今天的比赛条件容易过昨天。“非常高兴,天气将球场放缓了,”伍兹说,“我们肯定可以更好地在地面上控制球。小球不会再像昨天那样滚动80、90码。从那个角度而言,今天容易了一些。”

很显然,伍兹对于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毕竟他开球上了70%以上的球道,标上了三分之二的果岭。可是36洞下来,他总共用了62推,有5次一切一推没有拿下。

“我肯定需要清理干净这一轮球,”伍兹说,“现在我落后6杆。到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也许会落后更多。实际上,我昨天打得更好,今天不是那么好。可是我最终在五杆洞抓到了小鸟,因此那是积极的一点,”

伍兹表示他有几个球都想重打一次。其中一个出现在二号洞。他开球糟糕地打入深草之后,他面对一个斜坡球位,而小球在他脚的而上方很多,也许到了腰的高度。他不止一次叫右边的观众向后移动。他们不止一次移动,可是并不足够。结果伍兹打出去的球很有可能打中了某个观众。

“我非常、非常幸运,小球走了足够远,我可以使用完整挖起杆上果岭,”他说。

(小风)

加载中...